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20 décembre 2006

贝嫂被爆再次隆胸 只为慰籍板凳小贝?

贝嫂被爆再次隆胸 只为慰籍板凳小贝?

    12月13日,英国媒体披露了一则非常吸引眼球的消息:贝嫂维多利亚又隆了一次胸!

    众所周知,小贝嫂骨瘦如柴的身材经常遭到耻笑,拍写真时即便是遮遮掩掩的全裸,她也不愿意穿三点内衣秀身材。而她全身能够看的地方也就属这对巨胸了——不过很可惜,那是假的。当年与小贝的绯闻情人打官司时,贝嫂不惜血本的披露了这个秘密,承认自己的胸是隆过的。她试图用这个事实说明,她对小贝一往情深,情愿为其隆胸。

    事隔多年之后的今天,青春不再的贝嫂再次被爆隆胸,那么她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呢?她那瘦弱的身体,还能支撑的住硕大的胸部么?而她又总是穿着高的吓人的高跟鞋,真让人为她的身体平衡捏一把汗啊……

    在媒体多方查证这则消息的真假时,当事人小贝和维多利亚都保持沉默,对此不置一词。难道又是一次疯狂的炒作?星光不再的小贝、到处招摇的贝嫂,这对夫妻又在向全世界的狗仔贡献着一件什么样的大事件?

鲜红斑痣 老年斑 胎记 吸脂减肥 重睑术 痤疮 痤疮疤痕 脸型修改 隆下颏 眼袋 光子嫩肤 拇外翻 隆鼻 除皱 隆胸 毛细血管扩张 瘦身 双眼皮 色素病 皮肤病 上海搬家 上海搬家公司 上海搬场 上海搬场公司 闵行搬场 闵行搬场公司 搬家公司 搬场公司 上海搬场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