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14 mars 2007

魔兽胜巨兽吉梅上足发条 考虑搬家到康桥豪言三连胜

魔兽胜巨兽吉梅上足发条 考虑搬家到康桥豪言三连胜

上午带队在康桥基地训练,下午到青浦基地看预备队训练,晚上再跟俱乐部人士商谈球员挂牌转会事宜,昨天一天,吉梅内斯像是上足了发条的闹钟,围着他的申花队转个不停:“是的,最近一段时间,我甚至想过要把家搬到康桥基地来,因为我在球队的时间远远超过了我在家里的时间,这样至少我就不用再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了。”

  不过,吉梅内斯也承认,1比0战胜鲁能泰山后,他和球队的压力在无形中小了很多。“我一直坚信我们能够战胜任何对手,但是加上申花队在日本集训时输掉了两场比赛,我们已经连着输了四场了,球迷当然不会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不过让吉梅内斯感动的是,俱乐部高层在这个时候给了他很大的支持:“我们确实谈过(下课)这件事,但是我们从一开始就达成了共识,那就是在船开到一半的时候,换船长显然是不明智的,只有等船到岸后,你才能考虑去更换舵手,这也是对全船人负责任的一种做法。”

  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战胜卫冕冠军,这样的成绩无疑让吉梅内斯有些得意:“山东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去年下半赛季他们就没有输过球,能够赢下他们,我当然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前两场比赛时的坏运气已经走掉了,所以我们就赢了。”说到这里,吉梅内斯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对申花队来讲,最重要的是打好下场跟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而不是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得到了什么。”

  摆脱了连续失利的阴影,吉梅内斯也在战胜鲁能队后重拾信心:“前面三场比赛打下来,一个好消息就是队员没有什么伤病,这也让我们能够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参加下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那就是争取战胜对手,取得接下去两场比赛的胜利。”

  按照申花的习惯,在一周单赛的情况下,通常周二都会给队员放一天假,但是在吉梅内斯看来,现在的申花队,显然还没到可以放松的地步。今天等待球员的将会是一天两练,而且一直到打河南建业队之前,球队将一直保持训练状态:“接下来这段时间很困难,因为我们不但要参加中超联赛,下周还有亚冠客场到印尼的一场比赛,没时间做针对性的训练。”据吉梅内斯介绍,为了给队员尽可能多一些调整时间,他已经向俱乐部提出,最好能在本周日便提前开赴印尼,以尽快适应当地的环境。

上海搬家 上海搬家公司 上海搬场 上海搬场公司 搬家公司 搬场公司 上海搬场 南京网站推广 南京网站推广 水族 鱼缸翡翠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