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27 septembre 2006

洗衣机槽污染可形成洗衣机二次污染

洗衣机槽污染可形成洗衣机二次污染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生活中,消费者往往忽视洗衣机自身的清洁问题。由此产生了一个新的卫生问题“洗衣机二次污染”。据最早涉足家电污染研究预防领域的上海家化集团专家介绍,每一次洗衣时,洗衣机槽中的污垢和害菌会依附在洗涤的衣服上。


有关卫生专家指出,洗衣机槽内的病菌平时可作为条件致病菌与人体长期共存,一旦人体抵抗力下降,或者对本身免疫力就较差的老人和儿童而言,就有可能引发相关疾病。

  清洗洗衣机槽国内目前比较著名的品牌只有中国洗化行业龙头上海家化集团推出的“家安”洗衣机槽清洁剂。记者看到,两台使用4年左右的洗衣机,一台拆开后机槽中有一层污垢其中还有绿色的霉菌。另一台用“家安”洗衣机槽清洁剂产品浸泡清洗后,再拆开取出洗衣机内桶,洁净如新,效果非常显著强烈。(广文)

肿瘤 癌症 白血病 食道癌 卵巢癌 子宫癌 聚酰亚胺胶带 耐高温胶带 肿瘤 肝癌 肺癌 胃癌 乳腺癌 食道癌 卵巢癌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