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6 mars 2007

成功施行微型腹腔镜甲状腺切除术

成功施行微型腹腔镜甲状腺切除术 
江门日报  评论

 
  本报讯 近日,新会人民医院采用微型腹腔镜甲状腺切除术,成功为一位姜姓患者做了手术。据介绍,这是江门地区首例成功采用微型腹腔镜施行的甲状腺肿瘤切除术。

  据介绍,传统的甲状腺手术需要在患者颈部开5—10厘米长的手术切口,术后颈部将留下永久性疤痕。近年来,新会人民医院成立课题组,研究微型腹腔镜在甲状腺切除术中的疗效,并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微型腹腔镜甲状腺切除术与传统开放性手术相比,手术只须在胸壁穿刺3个小孔;胸壁皮瓣分离面积小、损伤小,术中出血少;术后一般两天便可出院,且胸部无束胸感,切口几乎不留疤痕,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谢富瑞)

网站建设 网站推广 网站推广 逆变电源 翡翠 肿瘤 肿瘤药物 癌症 抗癌药物 肺癌 肠癌 胃癌 肝癌 前列腺癌 乳腺癌 食道癌 鼻咽癌 淋巴瘤 甲状腺肿瘤 卵巢癌 白血病 化疗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