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25 octobre 2006

妇检“检”破处女膜续:医院表示有责任将补偿

妇检“检”破处女膜续:医院表示有责任将补偿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闫承敏见习记者谭薇实习生王林)。本报昨日报道的这一消息,被腾讯网等多家网站转载,在读者和网友中引起极大反响。面对读者和网友“院方要对此负责”的呼声,宜昌市卫生学校附属医院负责人表示,此事医院负有一定责任,并已要求全院人员引以为戒。

  记者在宜昌市卫生学校附属医院了解到,昨日上午,看到本报报道后,该院紧急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30名科主任到会。会上要求,全院人员要引以为戒,搞好医务工作。

  “如果多问一句话,什么问题都没有了。”该院书记陆荣宁说,尽管专家证实这不算医疗事故,但医院还是负有一定责任。而且从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来看,处女膜破损问题重大。为此,该院已责令当事医生向小芳当面道歉,该院医务科长也给小芳道了歉,并承诺对其进行经济补偿。

  目前,该院正在等待法院判决。判决后,该院将按判决和经济损失程度,对医生进行处理。

  昨日,宜昌市卫生局长董美阶表示,医院是高风险行业,不能确保一例医疗纠纷都没有。但出了事,一定要积极面对,多和患者协商。

药流 妇科 妇科病 妇科炎症 宫颈糜烂 宫颈炎 宫颈癌 盆腔炎 附件炎 尿道炎 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 尖锐湿疣 生殖器疱疹 外阴瘙痒 处女膜修复 阴道整形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