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6 septembre 2006

12岁小女孩要求隆鼻

12岁小女孩要求隆鼻

江淮晨报

语音文件错误,请稍后再试!!!
晨报讯 据新华社电 因觉得鼻子过于塌陷,一名12岁女孩日前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要求做隆鼻手术,结果遭到医生拒绝。专家认为,未成年人做整形手术要慎重。

这名刚上初中的小女生天生鼻子比较扁平,在学校同学们经常拿她的鼻子开玩笑,还给她起了个绰号“塌鼻子”,让她觉得很自卑。8月9日,她缠着妈妈带自己来到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要求医生为她做个漂亮的高鼻子。结果,这名小女生的要求遭到了医生的拒绝。

记者在武汉各大医院美容整形中心调查了解到,暑假期间,到医院要求做整形手术的未成年人为数不少,不仅有割双眼皮、垫鼻梁等美容小手术,还有要求做吸脂、脸部轮廓整形等创伤较大的手术。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武连生教授说,未成年人由于还处于发育期,心理和身体都没发育成熟,盲目做美容手术容易引起整形部位变形,往往适得其反。除患有唇裂等先天畸形或由疾病引起畸形应手术矫正外,一般未满18周岁都不适宜做整形美容手术。 (黎昌政)

耐高温胶带 高温胶带 双面胶带 醋酸布胶带 高温双面胶带 美纹纸胶带 牛皮纸胶带 玻璃布胶带 KAPTON胶带 聚酰亚胺胶带 高温聚脂胶带 玻璃纤维胶带 特富龙胶带 泡棉胶带 保护膜胶带 遮蔽胶带 电镀胶带 热熔胶带 PVC胶带 布基胶带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