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6 septembre 2006

隆鼻后鼻头流了三个月脓

隆鼻后鼻头流了三个月脓
厦视在线 
新闻来源:
    昨天一位姓王的女士来到我们电视台,说自己4月份做完隆鼻手术,没想到原想让自己美一些的小手术,现在是让她痛苦不堪、后悔不已。
   
    王女士今年4月份在位于后埭溪路的一家美容整形门诊部花了3800块钱做了隆鼻手术,没想到手术后鼻头部分总是红肿流脓,天天都要用消炎药控制。
   
    整形者王女士:我三天两头红肿,我要打点滴,还有那个要吃药 ,我现在天天不断地吃先锋六号,我的身心真的受到很大的危害,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地责备我。
   
    王女士的鼻头反复红肿了8次,她说每次红肿赶紧到做手术的门诊部去治,为她做手术的医生总是从鼻孔里把脓水挤出来就完事了。
   
    整形者王女士:他实际每次处理办法都是这样子,三番五次这样给我处理完了,黄水给我挤出来了,让我走人。
   
    在这家门诊部,为她做手术的医生没有出面说明,一位门诊部的负责人说这样的事情是难免的。
   
    海峡整形 朱中天 主任:手术达到一定的量,如果一例也不出点小问题,绝对也是不可能的,我跟你说,哪一家手术不出现点小问题,也是不可能的。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卫生主管部门申请医疗事故鉴定,这家整形机构的负责人说他们会等待王女士鉴定的最后结果,然后做下一步反应。记者吴国明报道。

耐高温胶带 高温胶带 双面胶带 醋酸布胶带 高温双面胶带 美纹纸胶带 牛皮纸胶带 玻璃布胶带 KAPTON胶带 聚酰亚胺胶带 高温聚脂胶带 玻璃纤维胶带 特富龙胶带 泡棉胶带 保护膜胶带 遮蔽胶带 电镀胶带 热熔胶带 PVC胶带 布基胶带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