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22 août 2006

法国世锦赛首战阿根廷 帕克受伤让马刺德比流产

法国世锦赛首战阿根廷 帕克受伤让马刺德比流产
红网  字体: 【大 中 小】 [发表评论]
·米兰正式宣布购买大罗 欧冠资格赛若出线即 ·世锦赛四国际巨星比拼 姚明最闪亮难掩尴尬
·新铁榔头渐成熟 女排炮火多变强悍重现5连 ·波多黎各就担心姚明 媒体曝露“对抗巨人计

  据腾讯体育消息  因为队内明星组织后卫托尼-帕克世锦赛前突然食指骨折而缺阵,这让他感到很是难过。克劳德还承认说,球队核心组织后卫帕克的缺席,比法国队中任何其他球员的缺阵都让他备感打击。
  
  “你应当明白的是,托尼是多么想参加这次世锦赛。”波加德沮丧地说,“所以,他的受伤真的给了我更大的打击——比任何其他人的受伤打击更严重。因为他不能参加比赛了,那不是他不想去参赛。他其实确实非常想参加比赛,而且他也早已很明确地表达了这点。但是,如果他要坚持继续参加比赛,那将有很大的危险。(如果参赛)他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我们全队没有人希望看到这种结局。如果糟糕的事情发生,圣安东尼奥马刺也不会高兴的。”
  
  大战之前虽然损失掉队内最有天赋的组织后卫,但克劳德还是表示,法国队本次世锦赛的目标并没有改变:“没有他参加,我们仍将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去赢得球队本次大赛的既定目标。”帕克因伤缺阵后,顶替其进入比赛名单的将是马姆托·迪亚拉,后者实力虽然让人不感恭维,但目前看似乎也只能是法国队无奈且最明智的选择。“马姆托是最近刚被裁开球队的球员,即使大战之前损失掉队内最有天赋的组织后卫,但是克劳德还是解释说,法国队本次世锦赛的目标并没有因此而改变。“没有他的参加,我们仍将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去赢得球队本次大赛的既定目标。”虽然马姆托同帕克相比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但目前看估计也只是法国队无奈且最明智的选择了。克劳德解释说,“马姆托是最近刚被裁离开球队的球员,他只缺席了在中国的三场比赛。所以招他回来很合情理,因为他同我们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他熟悉我们的战术体系。”
  
  如果帕克受伤的时间能再提前一些,或许克劳德会考虑其他的人选,但帕克最后时刻才突然受伤,这让克劳德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却改变操练已久的战术体系。“在这次世锦赛漫长的备战阶段,我们一直是以托尼作为组织后卫来训练的。”克劳德解释说,“所以,现在要想改变或打造出一套新的战术体系——例如像围绕鲍里斯-迪奥,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克劳德还透露说,帕克退出比赛后,法国队将用艾米里克-简侬来顶替他担任先发控球的位置。
[稿源:红网综合]
[编辑:言娟] 

01 02 03 04 05 06 07 07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