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sutra blog
22 août 2006

“朝华系”资产蓉城首拍“流产”

“朝华系”资产蓉城首拍“流产”
中财网
  继"朝华系"部分资产在重庆拍卖后,原定于今日举行的张良宾上亿资产蓉城首拍会却在昨日下午宣布"流产",对于这一结果,负责本次拍卖的四川商品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因很复杂,但拍卖不是不进行,只是暂缓而已"。
  日前,曾有"西部第一富豪""玉面书生"之称的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宾在川资产进入处置程序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记者从负责本次拍卖的四川商品拍卖公司获悉,此次他们是受浙江一法院委托,对一批与张良宾有关的资产在我市进行公开拍卖,资产总额达到数亿元。其中,原定于今日首个登上拍卖台的标的是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立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45万元股权,占总股本的60%。随后将拍卖的还有朝华集团控股的西昌锌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的9宗工业用地使用权、西昌锌业持有的"月城"文图商标,以及朝华集团持有的外文名称为"ZAIVA"的商标。(记者 尹婷婷) 

数控系统 数控车床 数控改造 数控 网站推广 油烟净化器 磁带复录机 网站推广 南京网站推广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